close

 

社群行銷

 

    相信有在follow網路資訊的人一定都知道最近的一項大消息-「Google Chrome已擠下Firefox成為全球市佔率第二名了」。到底Chrome和Firefox誰比較好用?這個問題從兩者並存的那一刻開始,就一直被兩派人士爭論、比較個不停。Firefox還是市佔率第二名時吵不出結論,即使到現在Chrome成為第二名了,還是爭不出個結果。

 

    筆者自己是兩種瀏覽器都很經常在使用,在大學時代我就已經拋棄IE轉投Firefox的懷抱。還記得那時候一直習慣於IE的我本來非常排斥換瀏覽器,而這一切只因為「太習慣IE了」。但是當我剛接觸Firefox沒多久就整個驚為天人,才使用它三天就立即在心中大喊:「也太好用了吧!」自那一刻起,IE便已經徹底地從我心中消失了。也從那之後,只要遇到還在使用IE上網的人我就會一直勸說對方改用Firefox。後來Chrome開始掘起,我也抱著嚐鮮的心情裝來玩玩。一直到現在,筆者的電腦不論重灌了多少次,必定都會把Firefox和Chrome再安裝回來。

 

    說真的即使是兩種瀏覽器都使用了很久,但要是問我誰比較好用,我到現在也還是很難說出一個明確的答案。直到今天讀完《但是,我為什麼還是使用Firefox?》這篇文章,筆者才有了領悟:「找出適合自己的工具才是重點啊!」

 

    沒錯!為什麼要管市佔率呢?為什麼要爭論誰比較好用?真正重要的應該是Chrome和Firefox,哪一個比較適合你不是嗎?如果你用Firefox最上手,那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說Chrome比較好用,你會因此而覺得你用Chrome最上手嗎?我想不會吧!那麼,市佔率對使用者來說其實真的沒有多大意義。Firefox有它迷人的優點,Chrome也有它讓人喜愛的地方。

 

    所以,別再去管誰比較好用、誰市佔率高了!你唯一需要的只是問自己一個簡單的問題:「Firefox和Chrome,哪一個比較適合我?」就夠了。

 

 

網站建置| 社群行銷| 網路整合行銷| CIS| 企業識別| 網頁設計| 手機APP| 行動版網頁| 活動企劃| 公仔設計

arrow
arrow

    模法雲端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