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APP

 

昨天和同事們去參加《國際扶輪3520地區扶輪盃高爾夫球邀請賽》的活動(名字還真長…囧),此活動是由扶輪社主辦、我們公司協辦。主要是讓各扶輪社的社友可以報名參加比賽,算是一次聯誼性活動,當然也有許多廠商贊助比賽獎項。

 

對於從來沒去過高爾夫球場,也從未現場看過別人比賽的我來說,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經驗!因為平時的我其實不太注意高爾夫球這項運動,雖然有了台灣之光-曾雅妮後台灣人都更加注意高爾夫球,但即使是在電視上我還是不曾完整看過一次比賽,因此能第一次走進高爾夫球場觀賽感覺特別地新奇。

 

這次除了是去幫忙之外,也藉著這次活動給自己一個觀摩、學習的機會。雖然也有辦過實體活動的經驗,但是多參加別人的活動才能有更多機會學習別人的長處以彌補自己不足的地方。另外,也讓自己能趁這次活動學習一下如何與初次見面的人交談。這一點是目前我覺得自己還蠻缺乏的地方,沒什麼交際手腕啊…>”

 

活動的最後我還得到一個意外的禮物!晚會時我竟然抽中一台數位相機啦!!!而且抽中我的時候我還剛好不在位子上,回來的時候同事才趕快跑過來叫我去前面領獎XDD 天啊,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抽到獎耶!!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手機APP

 

 

昨天的活動因為有了這個獎品也有了一個完美的句點。(完全就是看獎品啊我…哈哈XDD

 

 

 

網站建置| 社群行銷| 網路整合行銷| CIS| 企業識別| 網頁設計| 手機APP| 行動版網頁| 活動企劃| 公仔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模法雲端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